2023 11/06 09:36:06
来源:辽宁日报

沐鸣2平台网页版

字体:
沐鸣2平台网页版

助力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享受RCEP等自贸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项下关税减让等优惠政策

  11月5日,记者从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了解到,出口货物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备案事项于日前正式取消。此举将显著缩减我省外贸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申领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证书的时间成本和运营成本,助力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享受RCEP等自贸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项下关税减让等优惠政策。

  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证书是商品进入国际贸易领域的“经济护照”,也是享受自贸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关税减让措施的重要凭证。近年来,为促进贸易便利化水平,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持续推进落实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业务改革措施。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备案取消后,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可直接通过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互联网+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中国贸促会申报系统等服务方式申领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证书。据悉,为保障关区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取消备案事项顺利开展,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在各业务现场积极开展政策宣传,通过多种渠道推送公告须知,并积极做好外贸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政策说明和指导培训。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签发各类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证书18080份,同比增长2.23%。下一步,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将积极帮扶辖区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用好用足RCEP等自贸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关税优惠,着力推进88真人集团检测线路各项改革便利化措施落实落细。(记者刘大毅)

【纠错】 【责任编辑:唐晓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