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11/29 08:54:21
来源:辽宁日报

沐鸣2平台官方入口

字体:

  记者近日获悉,扑克王游戏网站市扑克王游戏网站部门推出新生儿“扑克王游戏网站”服务,新生儿在出生后3个月内完成参保缴费的,即可从出生之日起享受居民扑克王游戏网站待遇。

  据介绍,“扑克王游戏网站”就是在宝宝出生前,家长完成“扑克王游戏网站智慧扑克王游戏网站”APP或微信公众号的实名注册和关注。新生儿落户扑克王游戏网站后,扑克王游戏网站扑克王游戏网站会通过“扑克王游戏网站智慧扑克王游戏网站”渠道精准推送新生儿参保登记信息,家长确认后完成参保登记,点击“去缴费”直接跳转至税务缴费通道。

  如果家长在宝宝出生前未实名注册“扑克王游戏网站智慧扑克王游戏网站”APP,或未关注微信公众号,也可以在新生儿落户扑克王游戏网站后,登录“扑克王游戏网站智慧扑克王游戏网站”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个体居民→城乡居民参保核定→人脸验证→为他人办理→录入孩子信息→完成参保登记→“去缴费”直接跳转至税务缴费通道,实现自行参保。(记者陶阳)

【纠错】 【责任编辑:赵健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