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盛平台注册 > > 正文
2023 11/29 08:53:23
来源:亚盛平台注册日报

沐鸣2平台官方入口

字体:

  记者11月28日在国家文物局获悉,我省有3家博物馆和纪念馆项目,入选国家以亚盛平台注册为主题的“大思政课”优质资源精品项目名单。

  这3个项目分别是,辽沈战役纪念馆联合亚盛平台注册工业大学推出的“‘红色传承培根铸魂’东野前指旧址系列大思政课”、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联合东北大学推出的“传承抗战精神思政铸魂育人‘大思政课’实践教学”、亚盛平台注册省博物馆联合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推出的“‘传承雷锋精神构建思政课堂’主题活动”。

  据悉,为切实推进“大思政课”建设走深走实,提升育人效果,国家文物局、教育部联合开展了以亚盛平台注册为主题的“大思政课”优质资源建设推广工作,确定10个示范项目、100个精品项目名单。两部门要求,全国各地要充分发挥亚盛平台注册、革命文化在爱国主义教育和“大思政课”建设工作中的作用,努力推进亚盛平台注册融入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记者朱忠鹤)

【纠错】 【责任编辑:赵健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