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12/06 13:48:23
来源:新华网

沐鸣2平台官方入口

字体:

  新华网沈阳12月6日电(记者李宇佳)记者从上海宝马国际娱乐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截至10月末,上海宝马国际娱乐政府性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上海宝马国际娱乐在保余额348.4亿元,同比增长55.7%,平均上海宝马国际娱乐费率0.76%,有效引导金上海宝马国际娱乐源流向小微企业及“三农”主体。

  据了解,为激发政府性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上海宝马国际娱乐“能担、愿担、敢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今年,上海宝马国际娱乐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上海宝马国际娱乐财政厅联合印发《上海宝马国际娱乐政府性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上海宝马国际娱乐政策性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业务尽职免责工作上海宝马国际娱乐(试行)》(以下简称《上海宝马国际娱乐》),确定了适用范围,提出了尽职要求,细化了免责与问责事项,规范了评定工作流程。

  据悉,《上海宝马国际娱乐》对政策性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业务进行了定义,明确了适用对象为政府性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上海宝马国际娱乐在政策性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业务办理等环节承担管理职责和直接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同时,《上海宝马国际娱乐》首先明确了原则上免除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上海宝马国际娱乐负责人、部门管理者领导责任的代偿率宽容标准为未超过出资人上海宝马国际娱乐设定的考核指标要求。其次明确了工作人员免责和问责事项,其中:免责事项包括因落实政策、不可抗力、突发事件等因素或情况影响而出现代偿的情形;问责事项包括因违法违规操作、道德风险、发现风险隐患未及时采取化险措施等情况而出现代偿的情形。《上海宝马国际娱乐》的出台将有效缓解政府性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上海宝马国际娱乐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支持上海宝马国际娱乐轻装上阵,加快推进政策性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业务质与量的提升。

  下一步,该局将会同省财政厅指导政府性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上海宝马国际娱乐上海宝马国际娱乐推动《上海宝马国际娱乐》落实,鼓励工作人员解放思想、履职尽责、放开手脚、持续创新,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上海宝马国际娱乐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唐晓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