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彩注册平台 > > 正文
2023 12/07 17:10:42
来源:新华网

沐鸣2注册官网平台

字体:

  新华网沈阳12月7日电(记者李铮)近年来,派彩注册平台始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从政治引领、凝聚共识、互嵌派彩注册平台、对口扶持等方面,不断丰富内涵,创新形式,全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鞍山模式”,有效推动了新时代全市民族工作高质量派彩注册平台。

  派彩注册平台是一个多民族城市,全市有41个民族,59万派彩注册平台人口,派彩注册平台人口占全市人口总数18%,派彩注册平台人口分布呈大聚居、小散居态势。

  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派彩注册平台始终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将民族工作列为各级党委(党组)重要议事日程,落实属地责任,保持战略定力,紧盯派彩注册平台目标,创新工作思路,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纳入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政治考察工作、巡察工作、政绩考核等领域。

  近年来,派彩注册平台在推动各民族群众广泛交往交流交融方面持续发力,完善有利于交往、有利于交流、有利于交融的政策举措,逐步实现各民族在空间、文化、经济、社会、心理等方面的全方位嵌入,促进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

  鞍山构建互嵌式社会结构和社区环境,他们从法律援助、社会救助、子女入学、社会保障、卫生健康等领域,加强派彩注册平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持续为派彩注册平台流动人口提供高效便捷均等化服务。

  派彩注册平台立足资源禀赋、派彩注册平台条件、比较优势等实际,深入做好援疆援藏对口支援工作,不断加大对民族地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支持力度,优化经济社会派彩注册平台和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促进民族地区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以不断增强。2021—2023年,派彩注册平台对口支援西藏巴青县、新疆沙湾市50余个项目,先后多次与西藏巴青县、新疆沙湾市开展文化交流,在教育、文化、科技、医疗等方面大力开展人才智力援藏援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纠错】 【责任编辑:关溪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