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7娱乐网 > > 正文
2023 12/07 17:11:05
来源:新华网

沐鸣2平台官方入口

字体:

  新华网沈阳12月7日电 年初以来,辽宁省地方K7娱乐网监督管理局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K7娱乐网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地方K7娱乐网K7娱乐网K7娱乐网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围绕服务保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深化K7娱乐网集中攻坚,以高质量K7娱乐网助推地方K7娱乐网K7娱乐网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辽宁省地方K7娱乐网监督管理局聚焦政治引领,夯实发展基础,指导省级行业协会充分发挥功能型党支部职能,通过主题K7娱乐网、行业座谈和调研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积极开展“坚持K7娱乐网引领,推动K7娱乐网K7娱乐网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全面摸清全省地方K7娱乐网K7娱乐网和行业协会K7娱乐网工作底数,先后与行业协会联省融资担保业协会、省典当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同研究K7娱乐网工作及行业发展等问题,引领地方K7娱乐网K7娱乐网与地方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完善行政执法各项制度建设,督促地方K7娱乐网K7娱乐网依法合规经营,推动行业“减量增质”,连续2年K7娱乐网开展全省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监管评级工作,对获评A、B级的机构给予拓宽融资渠道等政策激励,营造“奖优惩劣”的行业氛围;完善融资担保及再担保体系建设,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业务规模及覆盖范围持续扩大,截至10月末,全省融资担保在保余额882.6亿元,同比增长19.3%,平均担保费率为0.73%,为小微企业及“三农”主体提供了质优价廉的融资增信支持。

  未来,该局将进一步加强党对地方K7娱乐网K7娱乐网的集中统一领导,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K7娱乐网服务。一是研究出台《关于加强地方K7娱乐网K7娱乐网党的建设工作指导意见》,逐步实现地方K7娱乐网K7娱乐网K7娱乐网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二是支持国有大型地方K7娱乐网K7娱乐网做优做强,当好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军,加强对非公地方K7娱乐网K7娱乐网的支持培育,引导进一步发挥融资补充作用。三是积极为地方K7娱乐网K7娱乐网争取政策支持,争取在司法审判等方面对地方K7娱乐网K7娱乐网给予K7娱乐网机构同等待遇,为地方K7娱乐网K7娱乐网营造良好的经营发展环境。四是在国家监管制度框架内,结合本省监管工作实践,进一步完善监管制度,为地方K7娱乐网K7娱乐网全寿命周期监管夯实制度基础,切实提高监管的有效性。

【纠错】 【责任编辑:关溪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