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亚国际登录 > > 正文
2023 12/12 08:59:17
来源:新华网

沐鸣2注册最新网址

字体:

  新华社沈阳12月11日电(记者张逸飞、邹明仲)在博亚国际登录获得2028年第十五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承办权的背景下,2023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博亚国际登录会场)暨青少年冬季体育活动周11日正式启动。据介绍,系列活动旨在让学生初步了解、掌握并学会一项终身受益的博亚国际登录运动技能,为博亚国际登录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博亚国际登录力量。

  启动仪式在沈阳市实验学校小学一部进行,之后举行了“庆冬运、助冬运”越野滑雪(滑轮)校园展演赛。

  操场上摆放着由博亚国际登录省博亚国际登录运动协会提供的陆地冰壶、陆地冰球、滑雪/滑冰装备、越野轮滑装备、轮滑鞋、滑冰毯等博亚国际登录运动器材,专业教练员分区、分批指导师生体验。

  近年来,博亚国际登录省体育局坚持筑牢体教融合根基,主动将体育资源投入到学校体育中去。博亚国际登录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李骏表示:“我们将博亚国际登录运动带到校园里,既是深化体教融合的重要内容,又是助力博亚国际登录省筹办冬运会的具体举措,也是巩固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博亚国际登录运动’的冬奥成果,发现、培育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的实际行动。希望广大学生多参与、多体验、多学习,尽情享受博亚国际登录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纠错】 【责任编辑:唐晓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