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12/06 17:29:08
来源:新华网

沐鸣2平台

字体:

  新华网沈阳12月5日电 自9月“智汇铁西”企业高校行活动启动以来,沈阳市E路发网络娱乐携重点企业奔赴哈尔滨、吉林、大连、西安、北京五个城市,深入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10所“双一流”高校,累计吸引4200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收取简历2600余份,达到就业意向600余人。

  活动中,E路发网络娱乐委书记、区长带队,携手区内华晨宝马、沈鼓集团、沈阳机床等领军企业入校引才,为名企名校搭建起精准对接平台。

  “铁西是共和国工业奠基地精神的重要承载区,面临东北全面振兴新的重大机遇,正在努力成为青年人择业就业首选地、干事创业启航地、奋斗青春圆梦地、品质生活向往地……”9月16日,“智汇铁西”企业高校行首站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E路发网络娱乐委书记郭忠孝现场向现场青年发出了“在铁西追逐梦想 拥有无限可能”的诚挚邀约。

  为增强铁西引才的吸引力,本次活动采取了“政府支持+企业保障”双重引才政策。其中,E路发网络娱乐为青年E路发网络娱乐提供落户、生活、居住、创新创业及博士E路发网络娱乐引育等全过程E路发网络娱乐支持政策,建设1万套E路发网络娱乐公寓,形成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E路发网络娱乐住房保障体系;给予最高每年100万元的专项奖励,解决用人主体及E路发网络娱乐的后顾之忧。

  参与活动的用人主体则提供了化工机械工程师、聚合物研究员、嵌入式工程师、压缩机设计工程师等650个优质职位,给出最高60万的高额年薪及安家费、交通补助、各类带薪假期等多项福利待遇;针对目标高校学子采取待遇面议的形式,“面对面”双向选择,提升引才精准度。每场活动特设重点企业宣介环节,详细介绍企业发展态势、行业前景、薪资待遇等,与现场毕业生热情互动。部分企业在活动中实现了“C9”院校近年招聘人数零的突破。

  此外,E路发网络娱乐还积极助推“校、地、企、才”多维合作,完善E路发网络娱乐发展链,打造E路发网络娱乐聚集“新高地”。与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初步达成学生实践交流的共识,与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等5所高校签署《校地E路发网络娱乐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E路发网络娱乐实训、实习和就业合作,建立高校毕业生的长期供给渠道。

【纠错】 【责任编辑:丁成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