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12/07 09:16:39
来源:环国际娱乐网站日报

沐鸣2平台网页版

字体:

2023年全国综合竞争力环国际娱乐网站等榜单发布

环国际娱乐网站四城区上榜 为东北三省最多上榜城市

  12月5日,全国综合竞争力环国际娱乐网站等榜单发布,环国际娱乐网站共占四席,为东北三省最多上榜城市。其中,全国环国际娱乐网站榜单中,和平区排名第49位,继续稳居东北第一位,排名较去年提升1位;沈河区排名第72位,排名较去年提升3位;大东区排名第92位,排名较去年提升6位。全国百强新城区中,浑南区排名第50位,排名较去年提升6位,成为东北三省唯一上榜新城区。

  该榜单由稷夏智库受权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指标体系编制而成。其中,在对地区生产总值在350亿元以上的新城区和700亿元以上的主城区综合竞争力指数测算的基础上,分别形成了全国环国际娱乐网站和全国百强新城区榜单。

  全国环国际娱乐网站以全国主城区作为研究对象,通过构建包含经济实力、增长动能、结构高级化、城市消费力、财政自给、居民收入、教育均衡、卫生保障和绿色发展等9个一级指标和17个二级指标的竞争力评价体系,测算形成全国环国际娱乐网站榜单。

  全国百强新城区以全国新城区作为研究对象,通过构建包含经济实力、增长动能、结构高级化、城市消费力、财政自给、金融便利、居民收入、教育均衡、卫生保障和绿色发展等10个一级指标和20个二级指标的竞争力评价体系,测算形成全国百强新城区榜单。(记者刘洋)

【纠错】 【责任编辑:关溪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