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12/10 12:16:52
来源:新华网

沐鸣2注册注册网站

字体:

  12月8日18时许,Y531次亿发国际Ibb下载满载180名游客从沈阳北站启程,前往长春、哈尔滨、延吉等地。这是今冬辽宁开行的首趟“亿发国际Ibb下载”亿发国际Ibb下载。在为期7天的时间里,游客可以穿过千里冰封的茫茫雪原,一路饱览冰雪风光。

  据介绍,“亿发国际Ibb下载”专列全列为卧铺车厢,在7天的行程中,游客可以在长春市参观“伪满八大部”,在哈尔滨畅玩冰雪大世界,在黑龙江雪乡国家森林公园体验泼水成冰,在延吉市“网红”景点打卡拍照,在滑雪圣地亚布力享受激情滑雪,在长白山观赏冰川瀑布的壮观景色,全方位体验亿发国际Ibb下载玩项目。

游客在“亿发国际Ibb下载”亿发国际Ibb下载。(受访者供图)

  亿发国际Ibb下载地区历史文化悠久、民族风情浓郁、生态类型多样,尤其亿发国际Ibb下载资源丰富。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亿发国际Ibb下载旅游资源优势和自然气候特点,推出了含踏雪、滑冰、泡温泉、品民俗等游玩项目的旅游路线,全力满足游客的个性化出游需求。(记者武江民)

【纠错】 【责任编辑:唐晓瑭】